吉林港澳台僑一行訪中總

【本報訊】吉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劉延春一行四人於昨日下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會務顧問梁顯達,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馬有禮對劉延春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中總已有百年歷史,會員有三千,包括個人會員、商號會員、團體會員,基本上涵蓋本澳各行各業。他說,澳門回歸祖國十三年多來,澳門經濟發展迅速,特別在就業市場、人均本地生產總值、月收入中位數、財政累計盈餘、每年來澳的旅客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和升幅。馬有禮讚揚吉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在推動澳門與吉林省交往起到積極作用,冀兩地繼續加強合作,共同推動澳門與吉林省的發展。

劉延春感謝中總負責人的接待後說,中總是本澳民間社團的「百年老店」,在建設澳門經濟、團結工商界和保持社會穩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近年吉林省經濟發展迅速,投資環境良好,劉延春期望中總日後組團訪問吉林省,加強與吉林省的交流溝通,並推動澳門工商界在吉林省投資發展,加快建設吉林省經濟發展。

到訪的還有吉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李國良,辦公室主任周曉文,副主任科員于希福;陪同劉延春訪問中總的有吉林省政協澳區委員黃永謙、柯天從、王民星、白鶴、李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