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對伴侶參加澳門世紀婚禮

【本報訊】由澳門女企業家商會舉辦的《愛在澳門--第六屆世紀婚禮美景美食篇二零一三》活動,昨晚在君悅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來自鄰近地區及本澳三百二十八對新人、情侶及夫婦們參加盛會。主辦單位希望這項多元化的世紀婚禮活動將澳門打造為著名的「婚禮之都」,為本澳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第六屆世紀婚禮美景美食篇開幕式晚上舉行,澳門女企業家商會會長江美芬致詞表示,該會自二零零八年以來已經舉辦了五屆「愛在澳門--世紀婚禮」的大型活動,過去相繼舉辦了澳門特色美食「葡撻」的健力士及特色美食「豬扒包 」的健力創舉活動,讓參加活動的內地及外地夫婦、愛侶在澳門留下了人生旅程一段美好的回憶。該會多年來不僅向參加者推介澳門世遺景點,風光明媚的旅遊勝地,亦為本澳的旅遊交通、酒店酒樓、舞臺燈光、禮品鮮花、化妝美容、珠寶時裝、婚紗攝影及美食手信等五十多個相關行業帶來更多商機。

她表示,五年來該會舉辦多元化的世紀婚禮活動,為打造澳門「婚禮之都」奠定堅實基礎,並為本澳經濟適度多元的發展創造良好條件,起到「婚禮之都」的品牌效應。過去五年,為澳門社會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作出了努力,在文化創意產業及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做出一定成績。今年舉辦的「愛在澳門--第六屆世紀婚禮美景美食二零一三」,繼續與往屆一樣,邀請了鄰近地區及本澳三百二十八對新人、情侶及夫婦出席活動,其中更有五十對是今年蛇年結婚的年輕人。今屆以「美食」為主題,主要以澳門作為世界休閒旅遊中心,本澳美食極具特色,特別是葡式的中西文化美食,會吸引大批遊客來澳 觀光及消費。相信透過多元化的婚禮活動,為本澳旅遊經濟多元的發展增添更多元素,進一步促進區域合作,為澳門社會經濟可持續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她說,該會將繼續為本澳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及打造世界休閒旅遊中心作出貢獻,並與社會各界一起為澳門的美好明天,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為澳門經濟發展而努力。

昨日活動分別在大三巴拍攝集體照,在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婚紗show、世紀婚禮聯歡宴會及欣賞「愛情小品」音樂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