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管會招募公務人員參與選舉選務工作

【本報訊】2013第五屆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選舉將於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舉行,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按既定的工作計劃,依法有序地組織和開展第五屆立法會選舉的各項選務工作。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選舉法》第五十三條的規定,選管會須從公共機構的人員中甄選執行委員會成員及核票員擔任各投票站的選務工作,鑑於預計需要大量工作人員,故選管會現正招募選舉日的選務工作人員,包括票站執行委員會成員、日更核票員及夜更核票員等。

選管會提醒有興趣參與選務工作的現職公務人員,凡符合報名要求者可由即日起填寫報名表傳真至89870915,或以公務人員帳戶直接網上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26日。

選管會號召歷屆曾參與立法會選舉工作,或有意參與本屆選舉工作的現職公務人員積極報名,共同努力以達致2013第五屆立法會的公平、公正和廉潔選舉的目標。

詳情可致電立法會選舉查詢熱線28915915,或於立法會選舉網頁(www.eal.gov.mo)查看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