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訓練營發揮青年團隊精神

【本報訊】由澳門福建青年聯會主辦,民眾建澳聯盟青年事務委員會協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的「TEAM訓練營」日前在珠海海泉灣舉行,參與者在專業拓展導師指導下,一連進行兩日活動,增加彼此認識和友誼。參加者發揮團隊精神,TEAM訓練營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TEAM訓練營」一行二十一人,在澳門福建青年聯會副監事長李端琪率領下,出發前往珠海海泉灣營地。李端琪表示,舉辦今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誘導一班不同年齡的青年在兩天的行程中打成一片,增加彼此認識和友誼,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完成每個項目,體現「TEAM訓練營」意義所在。

在活動中,參與者透過小遊戲及團體遊戲相互認識、相互瞭解。他們在導師指導下,放鬆心情,釋放壓力,大家學到了團結的重要,以及團隊合作的意識。

有參與者表示,訓練營提供了一個不尋常的學習平臺,經過兩日活動,大家融入這個團隊中,這個學習氛圍中共同成長。通過遊戲,不僅可以學習到技能知識,還學習到以後工作中的點點滴滴。訓練營感覺很好,可在這個平臺展現自己,鍛鍊自己,發揮自己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進行自我增值。同時還認識很多新朋友,擴闊了視野,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