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天地邀國際魔術大師法蘭茲‧哈拉瑞來澳獻技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亞洲首屈一指的綜合娛樂度假勝地澳門新濠天地,再一次向訪客展現提供超凡娛樂體驗的領導地位,邀請了國際知名的魔術大師法蘭茲‧哈拉瑞(Franz Harary)及他率領的世界級魔術師團隊首度亮相澳門獻技,為這個夏天帶來不一樣的刺激。「法蘭茲‧哈拉瑞大師級魔術世界巡迴匯演」將於2013年8月9日及10日(星期五及六),在新濠天地澳門君悅酒店二樓宴會廳作澳門盛大首演。

澳門新濠天地一直致力為澳門旅客呈獻獨特超凡的世界級娛樂體驗。新濠天地不斷推出超凡創新的娛樂體驗,不僅為旅客帶來全球最大型水上匯演「水舞間」及亞洲最性感撩人的歌舞薈萃「Taboo色惑」,今年年初更上演了結合體操和歌舞的大型水上音樂秀「非凡之旅」。今個夏天,「法蘭茲‧哈拉瑞大師級魔術世界巡迴匯演」,勢必成為新濠天地另一不容錯過的娛樂钜獻。

法蘭茲‧哈拉瑞通過長達80分鐘的精彩表演,為觀眾帶來刺激的互動和嘆為觀止的魔術,既幽默又出人意表,觀眾能透過他的演出切身感受魔術的奧妙,一睹「世界最具影響力魔術師之一」的魅力。

新濠博亞娛樂及專案高級副總裁余耀雄先生表示:「我們一直致力為澳門帶來創新的娛樂體驗。我們很高興於今個夏天獨家呈獻這享譽全球的匯演,將澳門變成世界級魔術大師的舞臺,帶來前所未見的娛樂盛事。我們相信這個魔術匯演必定為訪客帶來非凡體驗。」

法蘭茲‧哈拉瑞是位自創自演的世界級魔術師,歷年來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所到之處必造成轟動,不斷創下各大表演場地的門票銷售記錄。在印度,他曾經讓泰姬瑪哈陵消失,亦曾在新加坡的動物園將一輛車變成大象。哈拉瑞除了自己的魔術表演外,也為許多巨星的演唱會加入魔術元素,其中包括珍妮•積遜(Janet Jackson)、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亞瑟小子 (Usher) 、賈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與濱崎步(Ayumi Hamasaki)等等。一些他創作的魔術更被其他世界頂尖魔術師所使用,其中包括大衛‧高柏飛 (David Copperfield) 及日本魔術師西瑞爾•高山(Cyril Takayama)。

法蘭茲‧哈拉瑞對於能夠在澳門首屈一指的綜合娛樂度假勝地表演感到非常雀躍,並表示:「新濠天地是澳門提供獨特超凡娛樂體驗的先驅。我很高興能夠在此為這多元創新的城市作出首演,在這裡展示真正的魔法!」

為了讓觀眾能先睹精彩絕倫的大師級魔術絶藝,法蘭茲‧哈拉瑞將於8月1日(星期四)於新濠天地湖畔表演「Houdini Performance」亡命魔術,屆時他將從懸在半空中(約有十層樓高)的密封鋼箱中逃出,讓觀眾率先體驗他超凡的魔術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