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緣佛舍新張誌慶

【本報訊】本澳屬於宗教自由地區之一,有主售泰國宗教信物的商人認為,澳門宗教自由,發展宗教旅遊文化,有澳門社會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座落於提督馬路六十四號中星商業中心AA鋪的「芊緣佛舍」昨日新張誌慶,到賀嘉賓及致送花牌花籃者眾,出席主禮泰國高僧為到賀賓客祈福。

負責人吳先生介紹,該舍提供各種泰國佛牌、佛像、聖物、符通、正牌、陰牌,予君供請,並定期邀請泰國得道高僧阿贊師父親臨該店為信眾進行各種法事,迴向、刺符、祝福、加持等。

他稱,澳門每年吸引二千八百多萬旅客,其中屬泰國居民或信奉泰國宗教的外國人不少,本澳也屬於宗教自由信仰地區之一,為促使社會經濟文化多元發展,宗教文化發展有利推動社會經濟文化的發展,更能促進社會和諧。

主禮大師在主持祈福儀式時表示,人若盡力得上天庇佑時來運到,必能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佩戴佛牌能提升運氣,人緣、異性緣、避小人、避官非、增強口才、事業運、生意運、保平安。佩帶佛牌不代表可以不勞而獲,不代表福運名利自動送上門,總之天堂地獄、心頭善惡全憑一念修。

“芊緣佛舍”營業時間由每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歡迎光臨指導,福修有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