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晤福建婦女團體代表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等數個團體的代表,就婦幼及青年事務等事項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歡迎代表就政府工作提出意見。他聽取了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簡介會務發展,了解該會成立至今已15年,目前正聯同澳門福建藝術協會、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及澳門福建女青年協會籌辦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合共大概有6千名閩籍及其他省籍的會員。雙方又回顧閩籍鄉親移居本澳生活的歷史,關心土生土長新生代的成長和發展。行政長官表示,政府盡力支持新產業,希望為年青人發展拓闊空間。

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會長謝路生說,該會多年來不斷成長,因應發展需要,與三個友好團體共同籌辦總會,會員來自教育、工商界、醫療、演藝等不同專業。她表示,即將設立的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繼續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施政,將積極參與婦女事務,並開展幼小服務。

澳門福建藝術協會、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的代表同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