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辦高級管理課程

【本報訊】旅遊學院與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合辦「領導層單元:提升個人工作效能的要訣」高級管理課程。這項培訓於2日及3日進行,讓學生明白過往的經驗、對事情的期望及優先考慮的事都會影響他們對世界、工作及身邊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提高對自身和別人的了解、適應力和與別人相處溝通的能力都對個人的工作表現有重要的影響。

來自本澳酒店業及大型渡假村的23名高級行政人員參加這項課程。

課程由洛桑酒店管理學院顧問及行政教育部轄下之旅業款待顧問中心首席執行官Yateendra Sinh先生主講。於孟買大學經濟學及酒店管理學系畢業的Sinh先生,有豐富的實際操作經驗,如參與酒店籌建及管理、商務會所、小鎮、大型電子科技網絡公司等。自2000年移居瑞士後, Sinh先生到過超過36個國家提供培訓及顧問服務,內容包括策略、管理、營運等方面。Sinh先生堅持酒店業需要持續改善服務質素,以徹底而創新的方法解決問題。

這項課程協助學員了解他們日常接觸的人,採取更有效的方式與他們溝通。

本澳旅遊業蓬勃發展,業界對具專業知識的管理人員的需求增加,管理層須不斷增值、故知新,方能適應多變的市場。這項課程教導學員人際溝通上的重要,提高他們的領導技巧,令學員在與人溝通和洽談的過程中容易 與各方取得共識。

旅遊學院稱一向致力提升研究和教學水平,貢獻社會。學院藉辦多元的研討會和工作坊,與業界分享最新的資訊和研究成果,共同探討旅遊業前景,促進旅遊業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