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認證介紹會下月舉行

【本報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將於八月二日舉行醫生之「道」──醫生專業認證介紹會2013,邀請衛生局代表詳細講解醫生專業認證,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報名出席。

高教辦支持學生就學,定期舉辦各類型講座,讓學生掌握各專業範疇的最新發展情況,以便學生更好在其專業發展的領域上作好充足準備。今年二月下旬,高教辦舉辦了醫生之「道」──醫生專業認證介紹會中學生專場,反應熱烈,吸引逾三百名學生和家長參加。

因應不少大專學生將於暑假期間返澳,第二場醫生之「道」──醫生專業認證介紹會定於八月二日(星期五)下午四時至五時半假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演講廳1舉行,屆時衛生局實習醫生培訓委員會代表李楚峰顧問醫生擔任主講嘉賓,詳細介紹現時醫生專業認證的具體事項,包括學歷要求、認證條件等。現場設有問答環節,即時解答與會者的提問。

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尤其修讀醫學專業或有志升讀醫科的學生由即日起登入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網頁http://www.gaes.gov.mo/big5/查閱詳情及報名,亦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6-9367向許小姐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