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會澳門隊續力拚

【本報訊】在俄羅斯喀山市舉行的『第27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前日進行了第四天賽事,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出戰的項目包括乒乓球、排球及劍擊。

乒乓球方面,本澳派出羅佩詩(LO PUI SI)、馬秋燕(MA CHAO IN)、梁潔穎(LEONG KIT WENG)及吳嘉儀(NG KA I)出戰女子團體預賽,第一場以場數0比3不敵中華臺北,第二場以場數3比0勝新西蘭,之後第三場以場數0比3不敵捷克。男子團體預賽中,曾海華(CHANG HOI WA)、謝永興(CHE WENG HENG)、鄭天毅(CHEANG TIN NGAI)及高漢星(KOU HONG SENG)的組合以場數0比3不敵中華臺北。

至於排球項目,本澳在男子小組賽第三場賽事面對波蘭,首兩局未能進入比賽節奏,先輸6比25和11比25,第三局逐漸適應對手的打法,但未能彌補實力和身高上的差距,最後第三局輸17比25,以局數0比3見負。下一場賽事將於今日(10日)對國家隊。

另外,男子個人重劍循環賽,何嘉豪(HO KA HOU)分別以3比5、三盤1比5、4比5、2比5不敵來自馬來西亞、匈牙利、瑞士、拉脫維亞、澳洲及烏克蘭的選手,未能進入次回合賽事。此外,於日前進行的田徑男子100米預賽,梁宏光(LEONG WANG KUONG)跑出11秒39的成績,惜未能晉級。

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分別進行田徑、游泳、跳水、乒乓球、排球、羽毛球及柔道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