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博亞贊助澳門時裝節

【本報訊】新濠博亞冠名贊助今年10月舉行的澳門服裝節,來自北京、大連、杭州、廣州、臺北、香港、韓國及澳門等地多名著名時裝設計師參與時裝表演,推動不同地區服裝界和時裝設計人的交流和合作。

澳門生產力曁科技轉移中心與新濠博亞娛樂今日下午假新濠天地澳門君悅酒店簽署協議,宣佈「新濠天地2013澳門服裝節」於10月17日至20日舉行。新濠博亞娛樂正式成爲第一所商業機構全面支持這一年一度的澳門時裝界盛事。「新濠天地2013澳門服裝節」由澳門生產力曁科技轉移中心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聯合舉辦。

贊助協議由新濠博亞娛樂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企業社會責任首席總監高橋明子、高級顧問及員工發展督導委員會主席黃昇雄與澳門生産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及高級經理關治平共同簽署,正式宣佈由新濠博亞娛樂旗下綜合娛樂休閒度假勝地「新濠天地」冠名贊助「新濠天地2013澳門服裝節」。

澳門生産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表示:「感謝新濠博亞娛樂首次冠名贊助服裝節活動,新濠博亞娛樂在國際上所建立的強大網絡,將加強向外界介紹推廣服裝節,而服裝節的時尚格調也同時配合冠名贊助商的休閒度假風格。中心深信,是次雙方的合作能對澳門時裝創意產業起積極催化的作用,鼓勵及支持本地設計師發展具澳門特色的時裝設計,促進澳門在區域性合作發展。」

新濠博亞娛樂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企業社會責任首席總監高橋明子亦表示:「衷心感謝澳門生産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給予我們這個寶貴機會為本地時裝設計界出一分力,新濠博亞娛樂作爲一家紮根本澳的企業,不單只要作爲良好雇主善待員工,更要作爲良好企業回饋社會。在集團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引領下,我們一直致力培育本澳各方面的青少年人才。藉著去年與澳門文化局聯合舉辦『新濠博亞娛樂 – 澳門李雲迪青少年音樂比賽』及與澳門理工學院聯合舉辦『新濠博亞娛樂 – 澳門青年設計大賽』,這些活動成功為澳門青少年提供夢寐以求到世界不同地方學習的機會。」

新濠博亞娛樂高級顧問及員工發展督導委員會主席黃昇雄認爲:「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過去十多年來為澳門培育了很多知名時裝設計師,更加創立「澳門服裝節」這個一年一度的澳門時裝界盛事,讓本地設計師能夠衝出澳門走向國際。過往在支持本澳青少年與創意產業人才發展的道路上,新濠博亞娛樂與別不同的地方是支持有潛質的人才走向世界,正如去年我們將『新濠博亞娛樂 – 澳門青年設計大賽』的得獎者送到負責水舞間創作的Franco Dragone娛樂集團的比利時總部實習一樣。本著同樣的信念,我們希望透過贊助『新濠天地2013澳門服裝節』,能將國際視野帶給本地人才,讓他們日後把澳門建設得更好。」

會上澳門生産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高級經理關治平率先介紹六位參與「新濠天地2013澳門服裝節」的本澳設計師,他們分別是鄧燕芬、吳秀珍、鄭志達、徐雅婷、李明新及李雅璿,並由大會安排六位模特兒展示他們的設計。大會將於十月初舉辦新聞發佈會公佈所有詳情,現階段如欲進一步查詢,歡迎致電8898 0815與澳門生産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