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集團辦皇室晚宴 慶超豪華項目及品牌誕生

【特訊】路易十三集團有限公司前晚舉行盛大皇家晚宴,慶祝「路易十三」超豪華項目及尊貴品牌的誕生。位於路金光大道的「路易十三」項目於今年4月份動土,目前工程進展順利,預料2016年落成開幕,屆時將可為客人搜羅及提供豪華及獨特的尊貴體驗。

充滿法國皇室巴洛克風格的皇家晚宴於昨晚9時假澳門新濠天地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路易十三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洪永時及太太Deborah為晚宴揭幕,被委任為「路易十三」項目特別顧問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三直系後裔塔尼亞·波旁帕爾米公主(PrincessTaniadeBourbonParme)為榮譽嘉賓。梁安琪、何超賢、AndreaBucceati伉儷、陳國強、陳百祥、王敏德、馬詩慧、李民橋伉儷、馬清偉、盛智文、周國勳、周譚蕙清、薛芷倫、周國豐、周黃泳霖、楊傳亮、榮雪梅、何倍倩、林忠豪、陳姿允、陳斯允等,逾四百位城中名人專程到賀。

皇家夜宴以法國皇室巴洛克風格作主題,與未來「路易十三」項目的設計元素及發展概念同出一轍,靈感源自這個華麗及浪漫的時代。整個宴會廳被佈置為梵爾賽宮,一面為梵爾賽宮的美麗御花園;另一面為梵爾賽宮著名的「鏡廳」(TheHallofMirrors),讓一眾賓客猶如置身於十七世紀路易十三國王的王室內。晚宴並安排有豐富節目,為賓客帶來無盡驚喜,當中矚目亮點為格拉夫珠寶(GraffDiamonds)贊助總值超過港幣20億的高級鑽石珠寶系列展覽表演,掀起整場晚宴的高潮。

洪永時表示,非常高興藉此慶祝在澳門全新發展的尊貴品牌誕生,集團所建造的勝地將為客人們提供豪華及獨特的尊貴體驗。他並感謝塔尼亞·波旁帕爾米公主蒞臨盛宴,並樂意成為該項目的特別顧問;同時,感謝LaurenceGraff展出他品牌其中的珍貴珠寶。

塔尼亞·波旁帕爾米公主表示,為「路易十三」項目的誕生心存感激,特別感謝洪永時把路易家族傳統作為他旗下品牌及項目的發展理念,這絕對令人熱切期待。她又稱,基於洪永時堅毅不屈的信念,說服一眾代表歐洲最偉大家族的傳統後裔,決意參與成為「路易十三」項目中的一份子。並可以自豪地說,澳門這個充滿曙光的城市,將會非常適合建成一個供給帝皇享受的全新豪華宮殿。

據悉,路易十三集團有限公司開發一幅位於澳門路金光大道的土地並建造成為一個名為「路易十三」的超豪華項目。項目總佔地面積約945,000平方呎,已於今年4月動土,項目當中包括有230間複式套房、16套別墅的超豪華酒店,以及全球首家僅限邀請方可進入的「Atelier」,獲邀客人將有機會選購全球各頂級品牌的部份精品、珍品及訂造品,並且擁有一間來自巴黎傳奇高級美食集團的唯一分店。項目預計將於2016年初落成開幕,為客人搜羅及提供豪華及獨特的尊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