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梨頭附近重鋪路面__魚鱗巷部份臨時封閉

【本報訊】民政總署於沙梨頭海邊街及巴素打爾古街重鋪路面。沙梨頭海邊街與麻子街之間的一段魚鱗巷今日起至8月8日臨時封閉交通,沙梨頭海邊街近仁慕巷的“海邊新街巴士站於8月2日(周五)上午10時起臨時往司打口方向遷移約90米,交通事務局呼籲市民和駕駛者留意。

海邊新街站臨時遷移

鑑於沙梨頭海邊街及巴素打爾古街行車路面已達到使用期限,多處路面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壞。為此,民政總署已於相關路段開展重鋪工作,配合施工,介乎沙梨頭海邊街與麻子街之間的一段魚鱗巷明日(30日)至8月8日期間臨時封閉交通,而沙梨頭海邊街近魚鱗巷亦會實施有限度通車。至於沙梨頭海邊街近仁慕巷的“海邊新街巴士站,亦由8月2日(周五)上午10時至8月11日臨時遷移至巴素打爾古街近十月初五日街附近,即往司打口方向遷移約90米。

另外,由8月2日至21日,介乎麻子街與沙梨頭海邊街之間的一段仁慕巷及掙匠巷將封閉交通;玉盞巷將臨時改作反方向通車,即車輛要由沙梨頭海邊街往麻子街方向行駛;介乎仁慕巷與沙欄仔街之間的一段沙梨頭海邊街及巴素打爾古街將實施有限度通車,部分咪錶泊車位及上落客貨區亦會暫停使用。

為減少工程對居民和交通的影響,工程除分階段進行外,部分路段並會因應交通情況安排於夜間施工,而整項工程亦會爭取在暑假結束前完成。交通事務局提醒駕駛者留意有關交通改動,並應遵守路上所設置的臨時交通標誌。如欲了解是次臨時交通改動詳情,可登入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或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