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員工春茗聯歡

【本報訊】澳門電訊日前(2月13日)舉行員工春茗,感謝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以及為企業發展所付出的努力。

春茗星期四晚假澳門君悅酒店舉行,晚宴筵開逾八十席,近千名員工濟濟一堂,共慶新歲,分享澳門電訊去年的發展成果。中信國際電訊行政總裁阮紀堂、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及澳門電訊執行委員會成員向員工派發新春利是。

潘福禧感謝各位員工在過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令公司業務穩步發展。他表示,二零一三年標誌著澳門電訊發展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中信國際電訊去年六月正式成為澳門電訊控股股東,為企業長遠發展注入更強大的動力及創造更多的發展空間。澳門電訊去年加速推行了多項投資計劃,進一步完善了電訊基礎設施及網絡,使系統穩定。

與此同時,潘福禧更向澳門電訊緊急維修團隊的數十位成員致以衷心感謝,讚揚他們在最近發生的新口岸金龍商業中心火災中,為了搶修受損電訊設施而付出的努力,忘我和無私奉獻精神,以及把市民利益置於首位的高度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