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學生活動資助接受合資格者申請

【本報訊】2014年第二期“高校學生活動資助計劃”正接受符合資格的非牟利高校學生社團、民間團體及大專生申請資助。

高教辦推出高校學生活動資助計劃,支援學生籌劃各類活動,累積經驗,培養組織和領導才能。本年高校學生活動資助計劃分為“高校學生社團年度活動資助”和“特別專項資助”兩部分。其中“高校學生社團年度活動資助”申請對象為於本澳依法成立的非牟利高校學生社團,包括本澳或於澳門以外地區的澳門學生社團;而“特別專項資助”申請對象則為於本澳依法成立的非牟利高校學生社團、民間團體、於本澳或於澳門以外地區升學的澳門大專生。

特別專項資助計劃的資助範疇除了“義務工作”、“專業實踐”及“擴闊視野”及“知法普法”外,今期還新增“慶祝特區成立十五週年”的資助範疇,以培養高校學生的愛國愛澳情懷和加深認識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和未來的發展情況。

第二期“高校學生活動資助計劃”申請日期由即日起至本年4月9日。擬申請的非牟利高校學生社團、民間團體、於本澳或於澳門以外地區升學的澳門大專學生,可於指定期限內填妥申請表,並連同活動計劃書及所需資料,以親身遞交、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送至高教辦(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7樓)。

有關資助計劃的章程、申請須知、申請表格等可於高教辦網頁(http://www.gaes.gov.mo/students/plan)下載。如有查詢,請致電83969346或83969383與洪小姐或陳先生聯絡,或電郵至afees@gaes.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