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及三水同鄉會支持崔世安爭取連任

【本報訊】對行政長官崔世安有意角逐下屆行政長官選舉,澳門三水同鄉會會長梁安琪表示,其本人及同鄉會將全力支持崔世安競逐連任。梁安琪表示,崔世安特首在任期內,積極解決民生各項問題,帶動澳門社會發展取得輝煌的成績,希望崔世安成功連任後,能繼續帶領澳門步入新的里程,更快推動有關民生的政策措施,使澳門發展更繁榮穩定。

澳門三水同鄉會日前召開常務理事會議,立法議員、澳門三水同鄉會會長梁安琪與一眾常理事交流會務的進展及分享澳門發展的點滴,並在會上一致贊成崔世安特首競選連任第四屆行政長官,同鄉會各員均認同崔特首的政績,並期望崔特首繼續為澳門掌舵,帶動社會經濟成長,繼續為澳門開拓盛世的一頁。

會長梁安琪表示,三水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何鴻燊博士亦十分支持崔世安競選連任下一屆行政長官,何博士並表示,崔特首關注民生,積極聽取民意,履行“傳承創新,並建和諧”的理念,希望崔世安成功連任後,將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工作推進至另一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