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時裝設計台灣顯風姿

【本報訊】澳門著名時裝設計師吳嫦艷獲邀參加「2014台北魅力展」,向外界推廣澳門時裝品牌。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希望藉該平台為設計師及品牌提供一個跨地區的商品和技術交流,以提昇知名度及開拓商機。

中心獲台灣紡織業拓展會邀請,參與台北魅力展的活動,而澳門著名時裝設計師吳嫦艷小姐將參加4月18日舉行的「兩岸四地設計師炙熱時尚」時裝匯演,展演十多套最新力作,向外界推廣澳門原創的時裝品牌新貌;同時讓外地的時裝業界加深認識本澳時裝設計的發展。

吳嫦艷小姐現職時裝設計師,擁有個人時裝品牌「嫦時裝」(La mode Dsir),並設有專門店及設計工作室。吳小姐亦曾任中心成衣技術部導師、澳門理工學院時裝設計系客席講師、以及時裝生產部門主管。

中心一向支持及推動澳門時裝設計產業發展,為業界創造機會也是工作目標。除舉辦澳門服裝節外,中心更恆常地組織及帶領本澳服裝品牌參與鄰近地區的時裝表演,目的是藉有關平台為設計師及品牌提供一個跨地區的商品和技術交流,提升知名度及開拓商機。

「2014台北魅力展」將於2014年4月17月至20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倉庫群) 舉辦,屆時將匯集各國服裝品牌、服飾品牌、設計師品牌及流行精品展示。同時,亦將舉辦多場精彩國際時裝動態展演,吸引買主參觀採購及進行貿易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