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體派大米九千斤千八百長者受惠

【本報訊】由澳門福建體育會舉辦的「愛心送米敬長者」昨日舉行,派發大米九千斤,一千八百位長者受惠。該會希望通過這項活動,鼓勵年青關愛長者,讓長者安享晚年。

這項舉辦多年的「愛心送米敬長者」活動於上午九時展開派籌,一千八百個籌很快派發完畢。至中午十一時,再由會長施仲舒、常務副會長嚴耀庭、副會長關東成、監事長胡偉強等帶領眾負責人開始按籌向長者派發每人每包五斤白米。會長施仲舒表示,該會在過往幾年已多次進行同類活動,由於本澳社會已趨老齡化,部分長者面臨基本生活的困難,而且部分獨居長者,有入不敷支、孤獨無援的情況。因此,該會秉承「愛國愛澳、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創會宗旨,希望通過這些活動,給予有需要的長者一些援助,繼而藉此推動和鼓勵年青一輩要有關愛長者的精神。

施仲舒還表示,今次愛心送米敬長者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有賴治安警察局給予大力支持及協助維持秩序,他代表該會向治安警察局致以衷心感謝。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創會宗旨,再接再厲為培育更多精英運動員及社會慈善公益事業貢獻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