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聯紀念五四辦音樂會

【本報訊】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基金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澳門工藝有限公司贊助之“澳門青年紀念五.四馬拉松音樂會-五.四.321GO!”昨日在澳門青年聯合會高士德聯樂部舉行新聞發佈會。由澳門青年聯合會理事長陳秀釵、澳門青年聯合會副會長兼籌委主任劉嘉翀、北京水木年華樂隊隊長盧庚戍,介紹是次活動的詳細內容。

活動將於5月4日假議事亭前地舉行,主辦方今年特別邀請了來自兩岸四地的青年音樂隊伍來澳表演及交流,包括水木年華(北京)、蘋果樂團(深圳)、Willy龍(台灣)、林師傑(香港)-待定、Mr. Rocket Head (香港)、Fall To Fly(澳門)、Sketch(澳門)、Empty Box(澳門)、Must Band(澳門科大藝術團)等,通過大型音樂嘉年華會的形式,向澳門市民和青年展示各地的音樂藝術,認識不同的音樂體裁和特色,感受中華民族燦爛多彩的藝術文化,歡迎青年朋友到場參加。

主辦方更特別安排於活動前一天(即5月3日)假永樂戲院播放由北京水木年華樂隊隊長盧庚戍執導之勵志青年的電影《怒放之青春再見》。免費入場,數量有限,門票可於澳門青年聯合會(地址:澳門高士德大馬路1C至1E)索取,查詢:28523618(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