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本周節目豐富

【本報訊】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澳門國際音樂節本周節目豐富,具五十年歷史的葡萄牙高秉根合唱團於玫瑰堂(十月十五日)及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十月十六日) 呈獻兩場精彩音樂會《聖樂之旅》及《葡韻頌》,其中《葡韻頌》將帶來連串葡萄牙特色樂韻,包括葡萄牙高秉根基金會委約創作、世界首演的《庇山耶的小詩集》,精彩可期。

葡萄牙高秉根合唱團闊別澳門多年,將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葡韻頌》音樂會,在指揮若熱.馬塔出色的帶領下,通過演繹十七至二十世紀時期的歷史曲目,呈現葡萄牙音樂之美。合唱團將獻唱一連串富有葡萄牙音樂特色的曲目,與樂迷進行跨時空的音樂對話。此外,合唱團將於《聖樂之旅》音樂會獻演兩首優美簡潔的經文歌、葡萄牙當代作曲家阿梅達的宗教音樂作品,以及佛瑞振奮人心的神聖音樂,讓樂迷感受高水準的聖潔天籟之音。

默契無限的美國帕娜絲姐妹二重奏十月十三日於崗頂劇院帶來提琴二重奏演出《魔弦對話》,憑著熟練穩重的演奏技巧及激昂熱情的音樂造詣,享譽國際樂壇。被譽為世界最著名樂團之一的俄羅斯聖彼得堡愛樂樂團十月十四及十五日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浪漫俄羅斯》及《天方夜譚》兩場音樂會,與音樂大師尤里.捷米爾卡洛夫攜手詮釋壯麗樂曲。已購票的觀眾可按時到場觀賞。

更多資訊及詳情可瀏覽“選樂指南”(www.icm.gov.mo/fimm)。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