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商團參加高交會

【本報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織本地企業參加在深圳舉行的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並參與「深港澳信息科技論壇」,加強深港澳的相關企業家和專業人士交流,促進三地信息科技合作。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 是內地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科技展會,將於本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舉行。中心今年組織四個代表團參展,並設立澳門展區,包括「澳門參展商團」、「澳門嘉賓參觀團」、「澳門大、中師生參觀團」和「澳門科技行業交流參觀團」。

「高交會」澳門展區的參展單位有澳門元架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安訊有限公司、有利建築(澳門)有限公司、嘉信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澳門建材企業商會、華勝建材發展有限公司、環球模擬設計及建造有限公司、澳門綠威能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澳門電信管理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歐洲研究學會/葡萄牙歐洲企業網絡–澳門聯絡點以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根據資料顯示,今屆展會無論從規模、參加的國家數量、人數、涵蓋的科技、管理以至服務領域均高於歷屆水平。相信澳門參加是次科技展覽及研討活動,定能促進澳門與國際科技同業的交流,以及讓澳門的科技業界、學校師生認識高新的產品和技術。

為方便有興趣的巿民前往參觀「高交會」,中心備有少量門券供市民免費索取,每人可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請致電 2878 1313 向中心職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