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打印技術研討會

【本報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於下週二(11月25日)舉辦『3D 打印技術及應用新動態』研討會,邀請到香港多個業界的專業人士,介紹最新的 3D 打印技術發展動態和應用,歡迎市民報名,費用全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隨著3D 打印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於藝術、建築、教育、醫療、機械等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程度的應用,且有相當的參考價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 11月25日(星期二)下午二時三十分,於總辦事處(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演講廳),舉辦『3D 打印技術及應用新動態』研討會,邀請到香港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介紹最新的 3D 打印技術發展動態和在業內的應用,內容包括『3D 打印於醫療儀器的應用及趨勢』、『經濟而環保的彩色3D打印方案』及『Free D 打印創意思維–以玩偶設計配合教學,培養創作同時將概念成為實物』等等,參加者可以透過研討會講解,了解到最新的 3D 打印技術及其在不同領域的應用,並啟發思維,將此技術應用到自身的工作範疇中,提高個人,以至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研討會為時三小時,免費入場,惟座位有限,有興趣人士請從速報名,方法如下:

1. 親臨本中心各辦事處填寫報名表;

2. 透過網頁http://cms.cpttm.org.mo:8080/3DP_2014_11_REG登記:

3. 傳真報名表後發送至本中心(傳真號碼:2837 3085)。

如有疑問,請致電 8898 0601 與鄭先生或李小姐查詢。有關研討會詳情,可參閱本中心網頁http://cms.cpttm.org.mo:8080/3DP_2014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