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澳推介新旅遊產品

【本報訊】武漢市來澳推介當地新旅遊產品,並與澳門商討旅遊合作,向本澳市民推廣武漢最新的旅遊產品和路線。

武漢市旅遊局隆重推介武漢新花城旅遊產品。武漢市委常委張學忙稱,此次在澳門舉辦武漢新花城(澳門)旅遊推介會,旨在向澳門市民大力推介武漢新花城最新旅遊產品和線路,加強武漢澳門兩地在旅遊發展的交流合作。武漢將透過澳門高度國際化的知名度,吸引澳門中外遊客到武漢旅遊,提升武漢旅遊在國際旅遊市場上地位。

推介會上,武漢市旅遊局局長張俠表示,武漢將以最優的服務、最美的形象、最炫的產品,迎接澳門市民和中外遊客到來。推介員推介了武漢新花城十景和“五朵金花”等武漢特色賞花遊產品線路,同時全方位地展示了武漢經濟快速發展、交通四通八達、歷史人文底蘊深厚、旅遊資源豐富、城市面貌煥然一新的“大江大湖大武漢”旅遊城市形象風貌。有別於澳門中西合璧的武漢魅力,將給澳門市民帶來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會上推介,和澳門“水舞間”媲美的武漢萬達“漢秀”劇場,武漢萬達電影樂園將在12月20日隆重開業。武漢萬達“漢秀”劇場濱臨楚河之畔,由執導澳門“水舞間”的著名導演富蘭克‧德貢策劃導演,與澳門“水舞間”有異曲同工之妙。澳門市民可到漢好好感受一番,體驗與“水舞間”同而不同的別樣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