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選戰 連營公佈市政核心團隊

【中央社臺北27日電】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公佈「市政核心團隊」成員,包括歐晉德、黃敏惠及李鴻源出任,共同籌組市府團隊。

連總部表示,市政顧問團總團長也是臺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國民黨副主席兼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將一起協助連勝文共組「市政核心團隊」,共同為臺北市努力。

為讓市政建設順利無縫接軌,連總部說,盼市政建設在上任第一天就穩定上路,所以邀請具豐富市政經驗及政治經歷的重量級人士擔任「市政核心團隊」,共同籌組市府團隊、為民服務。

連總部表示,這3位都是有聲望、有市政經驗的前輩,他們的加入,對未來市政推動、城市發展都會有很大幫助,更是一股穩定力量。

「這是傳承,更是創新」,連總部指出,連營將以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市政,同時要讓臺北市穩定發展、持續前進。

連勝文:選前不分官也不封官

選戰倒數兩天,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表示,有別競爭對手柯文哲,他堅持選前「不分官也不封官」。

為讓市政無縫接軌,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晚公佈「市政核心團隊」成員,包括臺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兼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任,共同籌組市府團隊。

連勝文今天進行車隊掃街,晚間在松山區後援會受訪時表示,副市長口袋名單是有些人選,但他堅持選前「不分官也不封官」,和競爭對手柯文哲不同,這些事情都有些想法及佈局,若當選後,再跟大家報告。

另外,媒體詢問掃街座車疑似冒煙?連勝文說,好像是因為車子剎車皮過熱才導致。

連率車隊掃街 停柯總部拜票

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率車隊掃街拜票,行經對手柯文哲總部時也停下,讓站在車上的連勝文請託拜票。

連勝文在臺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掃街,上午勤掃萬華、大同及中山區,在萬華國宅區及青年公園區域,受到民眾歡迎,包括多名裡長都放鞭炮,搖旗力挺,花費近兩小時拜票,連、郝兩人沿途不時耳語並交換意見,周遭則有維安警戒。

當車隊走至延平北路2段時,連勝文下車與民眾握手拜票,掀起熱潮,另行經中山區立委羅淑蕾服務處時也獲得熱烈歡迎,許多大陸觀光客爭相要求握手合影,連勝文都來者不拒。

連勝文車隊行經位於吉林路上的柯文哲競選總部時也停下,由連勝文在車上向民眾拜票,但柯文哲總部內的支持者也走出來用雙手比「7」,較勁意味濃厚。 連勝文掃街過程中,有支持者熱烈歡迎,甚至有民眾在承德就業服務站的人行道上,以身體排出「6」,為連勝文加油打氣。

不過,車隊行經國軍英雄館附近,傳出有民眾自大樓扔雞蛋,砸到連勝文搭乘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