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講解會

【本報訊】2014-2016“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推行已超過半年,得到本地居民及社會各界支持,機構申辦各類本地持續教育課程及證照考試十分踴躍。截至本年10月31日,已經有超過3萬7千名澳門居民參與本地項目及外地項目的進修。為持續優化該計劃的執行,教育暨青年局在每一期接受本地機構提出課程或證照考試申請前,均會舉辦講解會,廣納意見,加強與機構之間的溝通。

教青局將於2015年1月再次接受本地機構提出本地持續教育課程及證照考試申請。為讓各機構清晰掌握申請的規定及要求,以確保申請過程順暢,教青局將於12月9日(星期二)上午11時至中午1時於教青局一樓仲尼堂舉行2014-2016“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機構講解會。教青局除了向機構詳細講解申請程序、審批規定及其他應注意事項外,亦會收集機構在參與計劃過程中的意見及建議。

此外,2014-2016“持續進修發展計劃”之最新一期本地持續教育課程及證照考試的審批結果將於12月15日或之前公佈,歡迎居民瀏覽教青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pdac/ 或下載該計劃的手機應用程式,查詢最新的本地持續教育課程及證照考試資訊。

如欲瞭解該計劃的詳情或參與機構講解會,請致電教青局查詢及報名熱線28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