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澳賣淫肉金奇高 警通緝失蹤兩名韓淫媒

【本報訊】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首爾都會警察廳國際罪案調查局周日稱,澳門首次搗破涉及南韓國民的跨國賣淫集團。此前,在日本、菲律賓、美國和澳大利亞也曾破獲涉及韓國女子的跨國賣淫案。一名30歲姓Yoo的疑犯因懷疑於去年4月至11月期間,在澳門操控妓女賣淫而被拘留,當局未有透露疑犯的性別。

警方稱,案中同時拘捕了另兩名韓國人,控以賣淫及安排賣淫服務,但二人未被羈留。案情透露,涉案女子以旅客身份進入澳門,入住由Yoo租下的豪宅10至30天。經紀人據稱聘人在高級酒店流連,物色潛在客戶——主要是富有的中國人,以手機向他們展示妓女照片。據稱,嫖客須付每小時6,300至15,500澳門元的肉金。警方稱,犯罪集團見韓國女子受中國嫖客歡迎,能索要高於其他國家妓女的肉金,從而作案。

涉案女子年齡由20多至30多歲不等,來澳門前在首爾南部富豪區的夜場謀生,看到賣淫中介的網上招聘後,隨團來澳。警方正通緝兩名在澳門失蹤的韓國淫媒,並密切留意是否還有其他賣淫集團在澳門作案。(macaupost/thekore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