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郵資標籤發行

【本報訊】昨日出版的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了多份法例,現簡介主要內容。

第13/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發行並流通以“羊年”為題,屬特別發行的郵資標籤。經考慮郵政局的建議,行政長官作出批示,規定除現行郵票外,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起,發行並流通以「羊年」為題,屬特別發行的郵資標籤,數量七十五萬枚,面額包括:一元、一元五角、二元、三元、三元五角、四元、四元五角、五元、五元五角、八元、十元、十二元、三十元及五十元。

第12/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低層樓宇共同設施維修臨時資助計劃規章》第六條。新規定下,批給資助的申請須於核准該規章的行政長官批示生效之日起計七年內且須在工程施工前向房屋局遞交,即該計劃的資助申請期延長一年。

第11/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綠邨738台有限公司獲准經營電台調頻(FM)頻道廣播服務,為期五年,可續期。

(法務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