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博亞重環保參加MIECF

【本報訊】娛樂貫徹環保承諾,善用回收電子設備,建造「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展位,向業界翹楚及公眾展示公司全力支持政府的環保政策,並呼籲公眾關注澳門日益嚴重的電子廢物問題。

新濠博亞娛樂參加2015「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MIECF),成為環保酒店業界中唯一的參展商。新濠博亞娛樂希望通過MIECF的綠色交流平臺,向業界翹楚及公眾展示公司全力支持政府的環保政策,推動本澳可持續發展。新濠博亞利用公司回收的電子設備,包括電子零件、電腦硬碟及光碟等建造展位,藉此呼籲公眾關注澳門日益嚴重的電子廢物問題。除利用回收的電子設備外,展位的其他部份均由公司的回收物資建而成,例如地板是餐廳收集回來的紅酒木箱,櫃檯是澳門新濠天地收集回來的回收塑膠飲用水瓶。新濠博亞娛樂希望通過這個創新的展位設計概念,在各個營運層貫徹保護環境承諾,為本澳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新濠博亞娛樂紮根澳門,我們在拓展業務的同時,亦不斷尋求新穎的解決方案以減低為環境所帶來的影響,為社區帶來綠色的未來。」新濠博亞娛樂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表示,「我們於日常營運中積極採取有效的節能及減廢措施,這些措施甚至符合國際最高標準。」

新濠博亞娛樂過往在環境保護方面一向不遺餘力,獲得多個本地及區域性獎項,公司榮獲2014澳門商務大獎環境績效大獎優異獎,及由2013至2015年連續三年獲頒亞洲企業管治雜誌最佳環境保護大獎。屬下旗艦項目澳門新濠天地更成為本澳首間酒店及綜合娛樂度假項目榮獲ISO 14064溫室氣體管理系統認證。公司日常營運持續投入先進的綠色產品及解決方案,包括於2013年在澳門新濠天地設置兩台廚餘機,每部廚餘機透過微生物分解後,每天處理約100公斤的廚餘,即每年高達73公噸。每10公噸的廚餘可減少達96%的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經過處理廚餘均會在公司旗下項目作有機肥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