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區政協副主席訪中總

【本報訊】廣州白雲區政協副主席王子真一行六人於昨日訪澳門中華總商會。

中總理事長崔煜林表示,澳門回歸祖國近十六年來,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澳市民共同努力下,澳門經濟發展迅速,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澳門與廣州白雲區地域相近,合作空間大,希望加強兩地交流,推動兩地「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發展模式。崔煜林建議廣州白雲區工商界借助澳門作為葡語國家平台,向葡語國家二億人的市場發展。

王子真說,廣州白雲區政協率領代表團訪澳,希望加強兩地合作和發展,建立更緊密的訊息溝通渠道。他說,港澳地區的企業與國際交往方面有著豐富經驗,熟悉外國市場及國際營商事務,內地民企可借鑒學習,借助澳門對外的平台,開拓新市場,促進內地民企「走出去」發展。

到訪中總的還有白雲區政協聯絡委主任陳勁,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民營科技園管委會副主任黃符偉,白雲區政協常務委員何汝源、曾文雅,委員陳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