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更多餐飲商參加

【本報訊】「第十六屆澳門美食節」將於11月11日至27日一連十七天假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今屆將繼續廣邀本地著名餐飲商號參與,網羅更多元、嶄新的地道美食,務求為市民及旅客帶來非一般的「惜食」之旅。同時為本地餐飲商號構建有效的宣傳平台,推廣其美食及品牌。

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飲食業工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澳門烹飪協會、澳門西菜麵飽工會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基金會、民政總署贊助的「第十六屆澳門美食節」,以「澳廚俠之惜食新世代」為主題,首次將美食節大廚化身成「澳廚俠」,宣揚面對琳琅滿目美食時,要學懂識飲識食惜地球,做到盡情吃喝,惜食積福。

為讓全城市民及旅客盡情享受非一般的識食之旅,今屆將繼續廣納本地餐飲商號參與,並將部份美食攤位增延至西灣湖廣場下層,吸納更多元、嶄新的地道美食。

過往的馬來西亞外隊深受巿民及旅客歡迎,今屆再次組織來自東馬來西亞的沙巴及砂勞越的著名餐飲商號來澳,將當地超人氣的傳統及流行小食匯聚於西灣湖下層的「東馬來西亞村」,為巿民及旅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盡情品嘗澳門獨有美食之餘,亦能體現異國的飲食文化。

主辦單位將於今日上午11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第十六屆澳門美食節簡介會」,讓本地餐飲業界進一步了解是屆美食節的籌辦情況及參加辦法等相關事宜。屆時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謝慶茜及第十六屆澳門美食節統籌委員會主席陳澤武等亦將出席。

歡迎各餐飲商號蒞臨參與是次簡介會報名參展,查詢及留座請致電本會秘書處:28575765 (陳小姐),傳真:28511585或電郵:info@uafbmm.org.mo至本會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