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聯誼會雙慶聯歡

【本報訊】澳門南平聯誼會昨晚舉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七周年、該會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副主席陳斯喜及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蔡思平副特派員等嘉賓出席。

澳門南平聯誼會會長吳聯盟在致辭時表示,2006年,澳門南平聯誼會秉持著“愛國愛澳、 團結鄉親、 聯絡情” 的宗旨,在特區政府、福建省和南平市政府的關心支持下正式成立,澳門南平聯誼會也由此成為溝通澳門與南平,這兩座“海上絲綢之路”重要節點城市的一座橋樑。該會秉持“ 愛國愛澳” 的宗旨,在會長陳明金的帶領下,團結南平鄉親,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和公益慈善活動, 關心和支持南平的經濟社會發展。

吳聯盟稱,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 團結親、 聯絡鄉情” 的宗旨,與新一屆理監事精誠團結、 攜手並進、 盡職盡責做好會務工作; 該會將發揮橋樑作用,溝通澳門和南平,為兩地的繁榮穩定、 社會發展、 經濟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陳向先、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代市長許維澤及該會理事長許慶良分別作致辭。許慶良稱,澳門南平聯誼會成立十周年以來,在創會會長顏延齡先生許健康、陳明金的帶領下,秉持愛國愛澳愛鄉,團結互助的創會宗旨,情系家鄉, 熱心家鄉公益事業,積極支持南平經濟社會發展,南平人民將永遠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