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康城招商 澳人前往投資置業

【本報訊】江門市康城GOGOPARK日前舉行全球招商發佈會暨品牌商家簽約儀式,吸引大批本澳居民前往投資置業。康城在江海新城建設這樣一個大型、高檔的綜合體專案,是非常有膽識、明智而且有遠見的決定。

江海區政府領導、開發商及商家代表前日出席發佈會儀式。蒞臨現場的有江門市江海區政府及江南街道辦相關領導、江門市康禾投資有限公司馮宗威、梁曉東,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廣州區域總經理胡家勝、廣州區域運營總監張棟、廣州區域專案投資總監梁承明,還有澳門珠海江門主流媒體以及品牌商家代表共同參與了此次盛會。

江海區政府領導對康城廣場開發建設給予了極高評價,並對GOGOPARK後續運營寄予厚望,康禾投資總經理梁曉東對GOGOPARK產品亮點、後續的發展和運營進行了介紹。商家代表中青旅山水酒店廣州區域總經理胡家勝先生對GOGOPARK的區位、交通及產品極為認可,並表示中青旅山水酒店將建設成為一座高品質的時尚酒店,聯合康禾投資將GOGOPARK打造成為江海區商業旗艦。致辭後中青旅山水酒店代表商家與康禾投資進行簽約,正式進駐康城GOGOPARK。

據介紹,康城廣場是江門市康禾投資有限公司在江門開發的首個商住專案,康禾投資是深圳市聯投置地有限公司旗下的公司,聯投置地專業從事房地產開發,總資產達500億元,目前土地儲備總量近700萬方。康城GOGOPARK作為江海新城首個開發建設的綜合體專案,隨著江海新城數十個商住專案開工建設以及南面24平方公里華夏幸福產業新城落地,相信未來發展及升值空間巨大。

康城GOGOPARK位於江門市江海區政府西側,與區府僅一路之隔,周邊200米內有城軌江門站、江海客運站、港澳車站、公交總站、康城公交站五大車站,五站合一的天然優勢給康城GOGOPARK帶來了豐富的人車流。

康城廣場總建築面積約10萬方,物業類型有住宅、公寓、酒店、綜合商超、GOGOPARK商業街區。GOGOPARK四面臨主幹道昭示性極佳,配負二層停車庫,擁有豐富的外擺空間,採用盒子設計,空間靈動可自由分隔,局部層高可達8米。

康城廣場是江海新城第一個項目,也是江海區三舊改造的標杆專案,康城廣場的開發是江海新城全面建設的標誌性事件。康城GOGOPARK專案商家簽約儀式將成為江海新城商住專案發展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康城廣場專案也將成為江海區人居環境提升、經濟發展的重要標誌。

在江門市康城的全球招商發佈會的首日,現場吸引大批本澳居民到場瞭解詳情,亦有多位居民對該專案的充滿信心,並即場簽約。有本澳居民認為,江門與澳門距離近,而且江門的居住及商業環境優越,隨著粵澳緊密合作及交流,非常有利在內地投資置業,對在江門投資置業有很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