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局兩處長宣誓就職

【本報訊】懲教管理局於昨日下午兩名處長就職,程况明局長監誓。何暉妍就任法律支援處處長,吳郁旺就任維修及保養處處長。

何暉妍處長,中山大學法學士,於澳門大學修畢澳門法律導論課程,擁有超過13年法律工作經驗。2002年起於監獄擔任法律範疇相關工作,2016年1月1日開始以代任方式擔任法律支援處處長。任職以來,何暉妍先後完成刑法及刑事訴訟法、勞動及勞動訴訟法、國際法強化培訓、法律草擬課程及刑事訊問技巧等多項專業培訓課程,並於2008年獲頒授個人嘉獎。

吳郁旺處長,華僑大學工學學士。2003年起於監獄從事工程相關工作,曾先後擔任社會援助、教育及培訓處轄下教育及培訓小組和財政及財產處轄下資產管理及保養小組的職務主管,並自2016年1月1開始,以代任方式擔任維修及保養處處長職務。吳郁旺於任職期間,先後修畢設施管理、高空作業安全概念及操作、質量系統與流程優化、行政程序法典以及領導技巧訓練等多項實務培訓課程,並曾於2006年及2016年獲得團體嘉獎。就職儀式上,程况明局長於致辭時表示,兩位處長的就任進一步強化了局方主管團隊的力量,期望他們能繼續盡忠職守、嚴於律己、克盡己任,發揮各自領域的專業能力和豐富經驗,帶領轄下的部門切實履行職責,精益求精,持續提升工作效益和質量。此外,程局長亦希望局方各部門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同心協力,共同將懲教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