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授勳36人士機構 得獎者稱續服務社會

【本報訊】政府昨日在文化中心舉行 2016年度授勳儀式,向 36名個人和機構頒授勳章、獎章和獎狀,表揚他們個人成就、對社會貢獻或服務澳門特區有傑出表現。

儀式由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前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和全國人大代表李沛霖獲頒金蓮花榮譽勳章。

立法會議員高開賢和教業中學教育協進會理事長及校監尹君樂獲頒銀蓮花勳章。

前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和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李沛霖獲特區政府頒授金蓮花榮譽勳章。張裕表示,獲得金蓮花榮譽勳章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夢想成真,感到無比榮幸,亦無比感恩,多謝過往團隊合作及得到大家的支持,他表示這個勳章是屬於大家的。

從事教育工作 50年的李沛霖稱,勳章是集體榮譽,他會視為新起點,繼續在教育領域努力。

高開賢表示,今後會更努力為特區政服務,尤其是搞好工商界的營商環境,竭力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貢獻。尹君樂稱感到好歡喜,會繼續與大家一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