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環四廟手球隊奪廣東首屆公開賽季軍

【本報訊】澳門聯賽冠軍球隊路環街坊四廟手球隊應廣東省手球協會邀請日前赴穗,出席由廣東省手球協會主辦,廣東省黃村手球訓練中心協辦「廣東省第一屆〝無一物〞杯業餘手球公開賽」。賽事包括有廣州、深圳、順德以多支來自廣東省各地區的強隊參與。

路環街坊四廟手球隊職球員一行於初賽分別擊敗深圳市體工大隊男隊及順德手球協會,以小組次名出線進入四強賽,於四強初賽中負於超人隊。決賽與華展五金俱樂部一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季軍爭奪戰,四廟在上半場4:8落後華展一隊,隨即在下半場作出調整,在臨完場前把比分追至15:15,最後在互射7米球,路環街坊四廟手球隊最終以18:16險勝對手,獲得季軍。所有賽事完後隨即進行頒獎,並合影大合照,氣氛高漲。

四廟手球隊亦落實與廣東省黃村手球訓練中心進行訓練和技術交流計劃,並於九月份正式開展,獲得當地教練團的悉心安排和整合,四廟手球隊各球員能取得佳績,有賴黃村手球訓練中心教練團的教導,好讓給眾球員取得經驗和成果實屬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