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內地漢街頭行騙被捕 四人疑販毒

【本報訊】司警偵破街頭行騙案,騙徒多於筷子基和臺山街頭行騙年長女子。司警拘捕 3名內地男子,1人在逃,多宗案件涉及金額約 7萬港元。

司警稱,騙徒以 200元找人協助搬運貨物,與事主交談,當首名騙徒取消運貨,送贈冒充為防輻射高端科技產品的電子零件作為答謝時,第 2和第 3名共犯假扮途人,游說事主以低價向首名騙徒購入電子零件,再高價轉售,事主付款後,發現找不到 3人,懷疑被騙。

司警稱,接報調查後,前日三疑人經關閘入境,其中 1人是新加入,經跟蹤監視,昨日3人在三盞燈詐騙女途人時將他們拘捕。

搗破毒品飯堂拘四人

司警偵破 1宗販毒案,拘捕年齡介乎 40至 52歲3男 1女。

司警接獲情報,指有人從內地購買品毒經路氹邊境站偷運來澳,及向本澳 1名女子購買毒品吸食,司警展開調查,鎖定目標,直至昨日截獲剛從內地返澳的一名男子,司警在他身上搜出少量氯胺酮。司警稱,有人剪破外套,在夾縫內藏毒,企圖避過偵查。

其後司警到案中 1名被捕女子的筷子基單位監視,先後拘捕另外 2名男子,在單位內搜獲冰毒、毒品吸食和分拆工具,司警相信有人使用單位作毒品飯堂,至少運作 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