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廟會慶敬老聯歡

【本報訊】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前晚聯歡,慶祝該會成立七十周年並歲晚敬老,負責人勉勵全體會員繼續努力,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為促進澳門旅遊事業多作貢獻。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大會主席黃文生致詞表示,過去幾十年,該敬老育青,開展粵劇、文化、體育及慈善活動。今次著七十周年的大喜日子,為會員、來賓準備了七十周年相片集,禮送給大家,與大家共同緬懷惜日的一點一滴。

回顧過去一年,該會舉辦的活動包括慶祝天后娘娘寶誕、譚公仙聖寶誕賀誕粵劇、歲晚敬老團年飯、老老團團慶敬老及敬老內地暢遊天等多項活動。其中譚公寶誕粵劇娛樂坊眾,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為促進路環的旅遊事業貢獻綿力。同時透這些活動籌務善款及活動經費,以便舉辦多元慈善活動,惠澤社群。

他表示,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在新的一年繼續做好社區服務,期望各界繼續支持指導。

隨後,黃文生與該會負責人與出席嘉賓向長者致送禮物及利是,向最佳運動員頒發獎項。宴會上,賓主歡聚,觥籌交錯,曲藝表演助興,場面極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