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社團迎新敬老聯歡

【本報訊】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日前舉行「二零一七年新春敬老聯歡會」,該會長顏延齡、理事長陳明金、立法議員施家倫及曾志龍等負責人與長者歡聚一堂,互致節日祝福,希望長者們健康、快樂安享晚年。

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會長顏延齡表示,近年本澳經濟突飛猛進,社會安定繁榮,市民生活素質不斷提高。過去一年,福總在大家的積極參與和支持下,各項會務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他表示,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長者們為社會發展作了很大的貢獻,更應受到尊敬和愛戴,而該會每年都會在節日前夕舉辦敬老活動,目的是藉此表達對長者的關懷,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和節日的歡樂氣氛。

陳明金表示,該會繼續努力,愛國愛澳愛鄉,團結鄉親、服務社會,為鄉親、長者服務,努力為長者排憂解難,幫助生活有困難的長者,與全澳各界一起,共建和諧澳門。

此外,澳門晉江同鄉會日前舉行貧困鄉親家庭贈送新春慰問金活動。負責人表示,該會繼續秉承創會宗旨,與全澳市民一起,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共建和諧澳門。

該會理事長姚文衷表示,晉江同鄉會在每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都舉辦慰問活動,喚起社會多關心長者及貧困人士,讓他們分享澳門經濟快速發展所取得的豐碩成果,一同感受社會的溫暖和節日的歡樂,開開心心與大家一起歡渡新春佳節。該會將與全體鄉親共勉,加強團結,繼續發揚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和慈善公益活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繁榮穩定、社會和諧多作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