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集團新春聯歡

【本報訊】南光集團於昨天舉行新春聯歡會,在澳集團領導班子、集團總部、下屬在澳公司和退休員工共八百多人,共聚一堂,場面熱鬧。

董事長許開程致辭時感謝為集團發展做出歷史貢獻的退休老同事;感謝社會各界和新聞界朋友對南光集團事業的關心、支持;向堅守工作崗位的員工表達了敬意,並向全體南光員工及家屬表達了新春祝福。

許開程表示,2016 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難忘的一年。在南光集團員工奮發有為、兢兢業業、勤奮付出下,集團經濟效益和整體實力穩步提升;珠海振戎等四家企業成為集團二級公司,日常經營管理實現了有效對接,內部資源調配協同能力不斷提升,企業發展的內生動力不斷增強;認真履行央企社會責任,派駐扶貧幹部駐縣入村,推進精准扶貧項目;廣大員工捐款捐物為慈善助力,得到社會各界認可,喜獲澳門“企業社會責任大獎”。

許開程表示,2017 年,國家經濟發展“穩中求進”,深化改革蹄疾步穩向縱深推進,中央19 項惠澳政策落實,澳門特區政府發佈與國家“十三五”規劃對接的首個五年規劃,積極融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加快推進“一個中心、一個平臺”建設等等,都將為南光集團的發展提供新的契機。

許開程最後勉勵大家,只要南光集團上下同心,和衷共濟,擼起袖子加油幹,一定能夠實現集團既定的發展目標。他祝福集團全體員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鴻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