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世界拳王爭霸澳舉行 永利皇宮贊助過磅儀式

【本報訊】永利皇宮路氹今年首次冠名贊助第五屆IBF世界拳王爭霸賽過磅儀式, 成為2017CCTV賀歲杯IBF世界拳王爭霸賽戰略合作夥伴。

是次爭霸賽將有來自中國、法國、日本、墨西哥、羅馬尼亞、菲律賓、泰國等國的24名職業拳手,展開激烈角逐,其中包括中國巾幗女將蔡宗菊、日本拳手多田悅子、菲律賓拳手 Jerwin Ancajas、墨西 哥拳手 Jose A. Rodriguez、法國拳手 Carlos Takam、波蘭拳手 Marcin Rekowski 等。

本次比賽的兩場過磅儀式分別於大年初一(1 月 28 日)和大年初二(1 月 29 日)在永利皇宮路氹舉行。拳手 分別於大年初一(1 月 28 日)及大年初二(1 月 29 日)下午 16:00 於永利皇宮路氹乘搭纜車, 屆時於表演湖旁的纜車站舉行歡迎儀式,拳迷萬勿錯過這個可與偶像見面的千載難逢機會。

第五屆 CCTV 賀歲杯 IBF 世界拳王爭霸賽將於 2017 丁酉年大年初二(1 月 29 日)19:00—24:00 和初三(1 月 30 日)晚上 19:00—24:00 隆重舉行,這是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CCTV-5)與國際拳擊聯合會(IBF)攜手,首次在澳門舉辦的大型賀歲職業拳擊賽事。

賽事將產生包括 IBF 超次最輕量級 世界拳王金腰帶、IBF 女子迷你輕量級世界拳王金腰帶、IBF 重量級國際拳王金腰帶、IBF 最輕量 級亞洲拳王金腰帶、IBF 中量級亞洲青年金腰帶、IBF 中國輕量級拳王金腰帶在內的多條金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