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記協選出新閣

【本報訊】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於昨晚舉行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行政人員,同時舉行春茗。體育局長潘永權、體育界友好出席。

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馬有恆致辭表示,該會自2003年由澳門體育記者聯誼會易名為澳門體育記者協會,獲得來自各傳媒機構的會員支持,隊伍不斷壯大。該會秉持愛國愛澳、凝聚團結、外拓內聯、共同進步的旨宗,近年積極組織會員前往內地城市參訪,加強溝通,藉此讓澳門居民更了解其他地區的體育發展,同時宣傳澳門特區體育形象,亦積極推動澳門年青體育記者參與亞洲青年體育記者培訓營,提升素質,擴闊眼界,並協助培訓校園記者,讓學生更了解新聞從業員的工作。

2017年,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將繼續出訪參觀,如下月將會赴台拜訪台北體育局、中華台北體育運動記者協會、台北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及不同傳媒機構,了解當地體育發展與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籌備情況,並且組織年青會員參與亞洲青年體育記者培訓營,以及一如既往支持澳門體育嘉年華。此外,該會將繼續派出代表參加亞洲體記大會與國際體記大會,加強與各地的溝通,了解亞洲以至國際體育記者發展形勢與體壇現況,從而促進澳門體記及本地體壇發展。

澳門體育記者協會當晚會員大會出席會員過半,通過了修改副理事長人數限制的提案,同時通過了2017至2018年度行政人員提名名單,以及通過該會理事會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