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健康慢跑圓滿結束 二十個團體三百人參與

【本報訊】由全城慈善會主辦,澳門健康城市委員會、民政總署、佳萊科技、景銘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贊助的「全城健康慢跑走二零一七」,昨天在松山跑步徑舉行,近二十個團體三百人參與。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與全澳市民共建和諧、健康澳門。

活動開幕式在上午十時雨中舉行,分別由體育委員關偉霖、全城慈善會會長冼翠蓮等主持剪綵、致送紀念品及開步禮。

會長冼翠蓮表示,舉辦是次活動的目的是喚起市民多參與運動,提高健康意識,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她表示,近年澳門經濟發展迅速,市民生活水平提高,大家享受經濟發展成果時,可能忽視健康的重要。他們希望通過這項活動,鼓勵大眾邁向健康人生,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與全澳市民一起,共建美好、和諧的健康城市。

是次活動參與機構及團體包括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澳門海島扶輪社、希望國際義工團、澳門展現真我協會、新聲舞動文娛協會、澳門環保建築協會、兩岸四地微電影聯盟、澳門導遊公會、澳門社區發展協會、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美美康體會、集善行、粵港澳收藏家協會、澳門養生武術協會、澳門內蒙古文化交流促進會等。

起步禮後,參加者在雨中圍繞松山跑步徑漫步,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