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批柯文哲媽寶民進黨詐騙集團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嘴世界一流,做事一事無成,是「媽寶」,說不定柯媽媽比柯文哲更適合做市長;民主進步黨是民主退步黨,是詐騙集團。

郝龍斌上午出席士林區「國民黨新未來」座談會,除細數台北市長任內政績,也批評柯文哲與民進黨執政,並說明為翻轉國民黨、超越民進黨,所以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柯文哲說嘴世界一流,做事一事無成,只會推給前總統馬英九與他;柯文哲是「媽寶」,還請媽媽打電話給基層,說不定柯文哲媽媽比柯文哲更適合做市長,最起碼願意跟基層聯繫。

談到民進黨執政,郝龍斌說,民進黨推動轉型正義,做最不正義的是追殺國民黨、去蔣化、中正紀念堂改名,要轉型正義為何只針對國民黨?

郝龍斌表示,民進黨現在做的與當初民進黨要求的,相去甚遠,民進黨忘記初衷,做綠色恐怖,不該叫民主進步黨,要叫民主退步黨。

他說,蔡英文提名的大法官不認同「中華民國」,提名的監察委員陳師孟還沒通過人事同意權就說上任後要好好修理「辦綠不辦藍」的法官與檢察官,還點名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與陳水扁案,恐嚇司法、威脅司法。陳師孟話講完,國民黨的黨產官司就輸了,馬英九也因洩密案被起訴。

郝龍斌表示,蔡英文日前對基隆與台中開出支票,讓他想起民進黨執政時期的8年800億元治水方案,最後拿去綁樁,兩兆雙星計畫現在變「兩顆流星」,造成民怨。

話鋒一轉,郝龍斌說,民眾對民進黨失望,民進黨民調下降,但卻沒有轉變成對國民黨的支持,為什麼?因為國民黨所作所為無法讓支持者期待。

郝龍斌表示,林飛帆昨天說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選後擺明不鳥你」,這不是詐騙集團是什麼?面對詐騙集團,為何國民黨沒有得到民眾託付,這是國民黨要反省的地方。

此外,會前被問到馬英九昨天出席吳敦義競選黨主席誓師大會時,郝龍斌表示,大家都忽略馬英九昨天講「人頭黨員」與「網內互打」問題,這是馬英九昨天發言重點。

外傳孫文學院將評價馬英九的歷史評價是「害黨主席、亡國之君」,郝龍斌表示,國民黨要改現在最糟糕的文化,就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應該內部團結一致,對抗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