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稱可為澳居民提供防癌醫療服務

【本報訊】有國際醫療集團日前在澳門舉行防癌健康推介活動,並認為澳門是國際性旅遊城市,廣大居民對健康養身的需求不斷提升,希望能有機會為澳門居民提供到全球最先進醫療及健康服務。

贏加國際健康管理集團與麥迪舜醫療集團聯合日前在澳門舉行以「精准防癌共贏未來」為主題的癌症治療健康推介活動。有來自美國、歐洲、日本、香港、中國內地的多位醫療專家及各界代表出席。活動主要是針對全球範圍內的癌症預防治療技術等領先的醫療健康諮詢、行業監管發展、醫療平臺建設等展開了充分的探討,有過千位來自中國健康產業的企業家代、醫生參與聆聽分享。

主辦單位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導,全球每年確診大約1,400萬新的癌症病例,預計到2030年這一數字將達到2,100萬例。隨著全球治療成本的上升,癌症預防措施越來越重要,這也促使癌症預防與治療成為備受矚目的國際議題。該集團以人們健康為己任,將為人們精准防癌抗癌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貢獻,致力於讓更多居民可以享受全球最先進醫療及健康服務,回饋社會、造福大眾。

主辦單位稱,過去20年中國的經濟高速發展伴隨著全球化的浪潮,中國在各個領域融入國際社會,與此同時也引進了歐洲、美國和日本高標準的醫療技術和服務,應當充分利用港澳作為成熟的國際大都會的有利條件和特殊的地緣因素為祖國人民提供全球最領先的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