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愛心大使送溫暖 與弱勢青少年迎聖誕

【本報訊】聖誕佳節來臨,澳電愛心大使於十二月廿一日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民眾建澳聯盟的義工合辦聯歡活動,於節日為弱勢家庭的青少年送上關懷和心意。

活動當天,澳電愛心大使與義工們連同17位10至12歲青少年乘坐澳電的電動巴士到達路環發電廠,首先參觀展覽中心,讓青少年了解澳門的發電流程及智能家居應用。及後,澳門文創藝術工作者李勵之為青少年舉行捲紙工作坊,創作電力仔捲紙磁石貼。席間由澳電愛心大使扮演的聖誕老人贈送書劵及禮物包予每一位青少年,祝願他們學業進步,現場氣氛溫馨融洽。

除澳電愛心大使外,澳電執行委員會顧問阮毓明、監管事務及企業傳訊辦公室經理阮少寶及「電力客戶諮詢委員會」委員梁銘恩亦一同參與是次聯歡活動。

澳電愛心大使一直身體力行參與公益慈善及社區活動,關注社會有需要人士,且獲得澳電管理層的支持與肯定。參與的愛心大使均表示活動別具意義,可以於聖誕佳節一同普天同慶,讓這個冬天更溫暖。

傳媒聯繫:監管事務及企業傳訊辦公室經理阮少寶,電話:6688 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