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辦競技嘉年華賀回歸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民眾建澳聯盟日前舉辦“民眾恭賀回歸競技嘉年華”活動,吸引近八百名居民參與,氣氛熱鬧。民建聯期望透過競技比賽和文藝匯演,與居民分享澳門回歸的熱鬧氣氛和喜悅心情,凝聚社區團結;同時加深居民對祖國的認識,培養愛國愛澳情懷。

活動分為兩個部分,當日下午安排了以“澳門回歸”為題的攤位遊戲,內容包括《澳門基本法》、祖國形勢、澳門社會現況等,加強參加者對國家和澳門的歸屬感;晚上則進行競技嘉年華,各參賽隊伍各顯本領,充分發揮隊員間的合作精神。主辦單位亦邀請了不同歌手及表演團體,為居民獻上經典金曲、魔術、雜技及舞蹈等精彩文藝表演,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民眾建澳聯盟理事長李良汪表示,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在祖國的支持下,澳門各方面發展均穩健向前,成績有目共睹。藉着回歸之際,透過舉辦活動傳揚愛國愛澳精神,營造融洽友善的社區環境。展望未來,民建聯將一如既往做好社區服務工作,為社會發展建言獻策,共同建設澳門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