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昨早抵達新加坡 李顯龍將會朝美領導人

【香港中通社6月10日電】朝美領導人會晤將於12日在新加坡舉行。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10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說,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已經抵達新加坡。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分別會見金正恩和美國總統特朗普。

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於12日在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酒店舉行會晤。這是歷史上朝美兩國在任領導人的首次會晤。

新加坡外交部10日上午發佈官方文告稱,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分別在6月10日和11日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美國總統特朗普。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李顯龍10日下午約12時抵達位於F1維修大廈的媒體中心,慰問雲集新加坡的約2500名海內外媒體,以及在媒體中心值勤的公務員。

報道稱,李顯龍一抵達現場便吸引海內外媒體的目光,更有一些國外記者向他大聲提問有關「特金會」的問題,但李顯龍並沒有回答。

李顯龍還同一些值勤的公務員進行了簡短的交談,了解媒體中心的運作情況。

據悉,朝美領導人會晤國際媒體中心10日上午開放,將24小時運營,直至13日晚上22時關閉。

根據新加坡通訊和新聞部提供的信息,媒體中心為來自全世界的媒體記者提供了約3000個辦公工位。已經有2500多名記者向該部門申請採訪證,大約有300多名工作人員為媒體中心提供24小時不間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