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了,老公還會看色情片

  隨著性教育的開展,正確的性生殖健康知識得以普及,普通大眾不再談性色變,甚至很容易在網上獲得與性相關的圖文,其中不乏一些色情片。很多人以為,只有沒有伴侶的人才會流覽這一類圖文或者影片。但是有的女性卻發現,結婚後,老公還在偷偷看色情片,覺得很反感也很擔心:「老公是不是對我不感興趣了?不愛我了?長期這樣會不會影響性和諧?」甚至還有的夫妻為此經常吵架甚至分居、離婚。

那麼婚後能不能看色情片呢?答案當然是可以的,也不用大驚小怪。對於很多人來講,可能都接觸過或者至少聽說過色情片,這其中男性的比例更大。其實偶爾看色情片,對於夫妻性生活質量有一定提升作用。研究發現,很多婚後的男女也會一同觀看色情片。

為什麼男性喜歡看色情片呢?有以下幾方而的原因。首先,在性方面,男性更容易收到感官器官帶來的刺激,因此會比女性更多的接觸色情片。另外,如果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他們也只好自己泡在色情網站上自得其樂了。

也有的男性喜歡通過色情片排解壓力,就像有的人喜歡玩遊戲,有的人喜歡打球,以釋放生活中、工作中的壓力,並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這時候,建議妻子和老公多交流,讓他感受到背後時刻有愛人的支持和理解,雙方可以一起探討如何改善性生活品質,促進性生活的和諧。最後,女性收穫的不但是一個更美好的性生活,而且是一個更愛她的老公。

還有一種情況是有的男性希望給單調的性生活增加一些變化的色彩,在性生活中多學會兒招,以使雙方能夠獲得更多的愉悅。如果是這種情況,妻子不妨大方地申請一起加入,相信男性一定非常歡迎,適當的色刺激可以為性生活加分增彩。

但是需要強調的是,任何亊情都有其兩面性,所以我們一定不要因喳廢食,更不能沉迷其中,忘記雙方情感的交流和溝通,過度沉溺於色情片,還會造成一定的危害,一方面會損害男性健康,另一方面可能影響夫妻性生活。

男性如果長期沉溺於色情片,就會刺激男性持續興奮使前列腺反復充血。前列腺腺體雖小而分泌功能較強。前列腺液分泌增加後,如果不能排精,會造成前列腺液淤積,為細菌感染提供了條件,又或者長期收到色情刺激,進而過頻的徘精,也會導致前列腺的分泌和排泄功能受到嚴重的影響,進而誘發前列腺炎的發生。前列腺扼守著尿道上口,前列腺出現問題會使排尿首先受到影響的道理就在於此。患者可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會陰部腫脹疼痛。炎症嚴重時,還會擴散至精躲,出現精囊炎。如果細菌逆行,經淋巴管進入輸精管的壁層及外鞘,則會導致附睾發炎。而精囊、前列腺和附睾等都是男性的性腺器官.這些器官都和男性的精子質量和運輸相關。所以,當這些器官出現問題後,還可能造成男的不育。

此外,太沉迷色情片也會影響夫妻情感交流,甚至影響夫妻生活。我們知道色情電影也是一種演戲,演員也都是經過訓練的專業演員,很多戲份其實是對性愛做了誇張處理,所以我們看到的是誇張的器官,動則半個、一個小時的性愛時間,但這些看似銷魂的場景往往跟現實生活中的性愛體驗完全不同,偶爾看一下尚可,長期沉溺其中,會扭曲對現實生活的理解。有的因為性閾值不正常的提髙,就像山珍海味吃慣了,吃不了家常飯了,便因此對正常夫妻性愛提不起興趣了。

所以任何事情都得有尺度,偶爾看一下色情片,可以改善生活,但是沉溺其中就會物極必反。如果自己已經沈迷於色情電影了,也不要害怕,正視其中的利害,盡量少接觸網絡色情電影。在日常生活中,適當減少自己的獨立空間,通過看書、鍛煉等其他方式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跟朋友交流聚會、多和愛人交流溝通,就會回到現實的正軌上來。畢竟,要想吃一頓飽飯,還得在現實中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