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聯誼會促蘇澳共榮發展 助力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本報讯】澳門蘇州聯誼會日前舉行成立一周年聯歡晚宴,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余向軍,澳區全國人大代表高開賢、蕭志偉,工聯監事長梁玉華,澳門日報總經理溫能漢,蘇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金國強等出席。

澳門蘇州聯誼會會長徐公敏表示,去年十一月,該會組織了澳門工商界蘇州考察團考察當地文化、旅遊、醫藥、房地產、科技等項目,加深了蘇澳合作交流。未來該會有信心、有決心,為澳蘇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徐公敏致詞指,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年以來,“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成功實踐,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帶領澳門居民不斷努力,經濟和社會事業取得全面發展。本澳現主動對接國家規劃,善用中央支持澳門發展各項政策和措施,努力打造“一個中心,一個平臺”,助力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

該會成立一年來,在家鄉、蘇州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下,理監事及全體會員團結一致,不忘初心,本著愛國愛澳、愛家鄉的創會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鄉親,搭建澳、蘇兩地的交流活動。未來將一如以往,加強兩地合作交流,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