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食品手信廣交會 取得不俗推廣成績

【本報訊】5日閉幕的第125屆廣交會再次成為境外參展拓展中國等市場的難得平台。澳門手信食品等通過二十多屆廣交會進口展的推廣,取得了不俗推廣成績。

廣交會自101屆起設立進口展,至今累計有108個國家和地區的13,000多家境外企業參展,累計參展五次以上的企業達到637家,包括多家澳門企業多次參展。

本屆廣交會進口展設有澳門等10個國家和地區的展團,各展團統一組織、特裝和標識,集中展示形象、優勢產業、經貿文化、特色產品,參觀進口展境內外觀眾累計超過10萬人次。

澳門展區每屆都是廣交會客商採購特色手信食品的熱鬧地點之一。澳門鉅記餅家展位負責人李女士稱,鉅記最初只是澳門街頭的一個小檔口,如今不僅在港澳地區做到無人不識,且聲名還遠播中國內地甚至全球多個地方,廣交會功不可沒。

李女士表示,自廣交會設立進口展以來,澳門鉅記每屆都參展,在宣傳品牌同時通過試吃活動收到客商很多建議。比如澳門鉅記從開始進駐廣交會初期,以杏仁餅為主的打手信產品,到後來聽取建議逐漸改善工藝,創新推出了比如雪花杏仁片、鳳凰酥等各具特色的點心產品,繼續受到歡迎。